剛懷老二的時候,不知道是懷孕了,常覺得小腹左邊悶悶的痛,拖了一個禮拜,到婦產科看醫生,醫生說:「先去驗尿」,我心裡想說婦產科醫生是不是有職業病,為什麼看個小腹痛,也要驗尿...,真奇怪,後來輪到我的時後,醫生看了看驗孕棒,頭也不抬的告訴我:「妳懷孕了...」接下來的話我一句也沒聽到,腦海中一直重複著:妳懷孕了這幾個字。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因是:生完女兒後,就再也沒有懷孕,在6年之間求神拜佛、看醫生打針、吃偏方....想的到想不到的都試過了,就是不懷孕,到後來身體也變的很差,這時先生已經受不了了,他對我說:沒有生就算了,我會和媽媽說不要再看醫生吃藥甚麼的,身體要緊。還好婆婆是個明理的人,也沒有說什麼,這件事就這樣成為公開的秘密,大家都小心的不再提起!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誰知道,在過了將近一年,我就想說已經放棄了,醫生卻告訴我妳懷孕了...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:代誌不是我這個笨人所想的,看完醫生的隔天,我就開始害喜,吃也吐,不吃也吐,聞到腥味也吐....到後來已經無所不吐,一個月後的產檢,醫生很嚴肅的說:你都沒有吃東西嗎?為什麼會掉了三公斤....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後來看到報紙上的報導,外國人會製作百衲被,送給剛出生的baby,祈求健康平安長大,於是我也跟著製作百衲被,還跟著娘家媽媽吃素。說也奇怪,在製作過程中,害喜的程度變的比較緩和,雖然還是吐到八個多月,就這樣做做停停,終於在生產前完成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兒子出生後,他就很好帶,常常是一覺到天亮 ,等到兒子懂事以後,常常抱著這兩件被子又戳又揉的,還發出很奇怪的笑聲,問他在幹什麼,他總是說:這是我的軟軟被,這樣很舒服。所以被子看起來有點變形,就是這個原因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布奇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