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圓弧滾邊要點:外彎的斜布條要放鬆,弧度越小越要放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內彎的斜布條要拉緊,弧度越小越要拉緊。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  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從後片先包縫,縫到轉彎處停下來。再接下面的作法。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恭喜您完成了.........


很久沒有發表新文章了,因為我的電腦掛了...


我所有材料包的製作照片都不見了不見了= =!!(x3)


唉...只好一一重作啦~


ps:感謝買我材料包的好買家喔,有部份製作光碟是請她們幫我拷貝寄回來給我的,真是太感謝了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布奇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