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季.....         烤季.......


5/27先生公司辦活動,要去台糖的園區烤肉,這麼熱的天氣,女兒說--可能肉還沒熟,人已經焦掉了........


 


 


因為很久沒有出去走走,所以開始遊說兩個姊弟一起去,後來想說好熱的天氣,就跟女兒說不然帶一些生菜沙拉當成野餐也不錯,她一聽就舉雙手贊成,弟弟說只要沒有馬鈴薯,他都可以.....開什麼玩笑...沒有馬鈴薯...那是不可能的事.......


 


 


先生同事的小孩有一個漂亮的小姐姐,再加一對雙胞胎,都好卡哇伊喔.... 


 


其實拍到後來我一直覺得.....我好像都是拍到同一個,因為太像了............搞不清楚到底是拍到誰....


 


那個...有看到的....您們再自己判斷誰是誰了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看我快車手



 


我就是漂亮小姐姐


 


不知是不是同一個........


 


我家好小子


 


我家大姐姐.........的腳


 


哇........好舒服喔!


 


我會害羞耶


 


這是拍照的標準動作喔


 


兒子的黑白手臂


 


把飛盤傳給我啦...等很久了耶!


 


你準備好了嗎....


 


後面是雙胞胎的爸爸,是真的有兩個一樣的喔


待續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布奇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