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S:大家都在問燙鑽...燙鑽用家用熨斗就可以了...不


要想太多喔....


 


番外篇:


這是為了我要去喝喜酒特別製作的包包,完成時秀給先生看 ,順便問他感覺如何..他就問說


哪時候要提的(嗯..有點水準還知要看場合來下評


),我說去喝喜酒要提的啊...


結果他...他...竟然說:啊是要裝菜尾的嗎...


就在這時候......我的兒子在旁邊一聽他也說話了:這要裝菜尾太瞎了(喔... 有人幫我平反了..),因為它..太小了( ......)


 


為甚麼....我女兒在這時候不在家呢


 


 


這是遠渡重洋到南台科技大學出外景喔...¬PÇRÆðÄ@Æê—©¤å¦r¯À§÷



 


 


A款花色



 


B款花色(猜猜看是哪位小美女的玉手...)



 


有沒有閃到眼睛啊...(燙鑽好玩喔)


 


再閃一次的閃亮亮金蔥壓線


 


一組1000,材料包內含:


齊藤老師先染表布和印花裡布、拉鍊、鋪棉、胚


布、紙型、真皮提把、製作說明、兩個花色皆附燙


鑽。


完成尺寸:正面橫長26cm*高14cm*側邊寬14cm


一次購買2組再95折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卡布奇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